妈妈我不想单机!!!

待我肃清离蛨后建立🏆帝国封你做🏆大将军

我乱塑一下(11011)

罗:茶茶的 美美的,很会拿捏的,感觉勾勾手指就能给人下蛊。被质疑会浅笑着撩起刘海,眯着眼睛看向对方“是罗某做错什么了吗?”

穹:很呆的好孩子,脑回路清奇,缺爱,像小猫可以偶尔逗着玩,会像小孩一样低着头生闷气,摸摸头就好了!但不能经常逗哦∽记住,小猫很爱你

理:出门被奇怪的男的盯得头皮发麻(白眼)真的谈上了会有一种daddy的错觉,即使是在弱势体位也能掌控住主导权,事后也是看事后书的大状态,不禁让人反问到底谁才是左位a!

枝:不傻但白甜,大概是“我无意冒犯”但是会一脸纯良的盯着对方,被反问“难道不想和我牵手吗?”后脸比头发红。在对方认为自己已经成功把枝枝拿捏的同时,其实枝枝已经全然把对方拿捏得死死的了!

砂:像是那种拥有悲惨过去的霸总但是cos娇妻版(),外表像漂亮的洋娃娃可以眼泪汪汪地撒娇求人,)抗压能力是真的强)真的不行了就要变成地雷男了→大抵是“真的…有那么讨厌我吗……我明明那么喜欢你


3.12

补充一个癫公版

罗:不喜欢我?你是讨厌我了对吧。。。老子要死在你面前让你后悔一辈子❤️

枝:我好喜欢你,所以我会让你喜欢上我的❤️

拉←好正常一男的

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